晚睡早起身体好

喜欢发刀的沙雕+废话大王

【竹闲】小范大人拆新年礼物啦!

(的的各种角色给小闲闲送礼啦!大乱炖!)


过新年啦!范闲收到了来自各路的祝福和礼包。


五竹和范闲一起拆。


首先到的是何安宁小可爱的礼包,准点儿寄到,是一副漂亮的油画,画里是正在闹市说书的小范闲和远方青瓦上默默守护的五竹叔。

“新年快乐!要幸福哦!”小贺卡上这么写道,字两旁涂满了粉红色小爱心。





然后羽皇殿下的礼物随一阵风雪凭空出现。礼物有着精美的蓝色包装,范闲拆了好半天,终于看到里面是一对冰蓝色美瞳,附加羽皇殿下自己的邪魅一笑明信片,上面写着:

“新年快乐。本王觉得,你戴上会很好看。”


“五竹叔,你觉得我戴这不会太娘吗?”范闲0_。


“我觉得挺好。”五竹一边烧明信片一边回答。





“叮”,陈山的礼物也到了,是一箱青苹果和一张破纸片。

“小赤佬新年快乐。送你青苹果是觉着当所有人都领了盒饭吃的时候,你在和心爱的人吃青苹果,真的是一件不错的事。”


“你才领盒饭,你全家都领盒饭!”范闲气得破口大骂。


五竹把光速削好皮的青苹果递给范闲,看着小狐狸低头呜呜地啃起来,觉得胸口的电线突突的跳。


“不错的事。”五竹微笑。





然后到的礼物是一只怀表和有着和陈山相同字迹的贺卡。


“新年快乐。”简简单单四个字,写在裁得四四方方的牛皮纸的正中。


落款“肖正国”。


范闲打开怀表盖儿,小狐狸笑得一脸狡黠的照片被镶在了盖儿背面。


五竹拿起怀表便往自己怀里兜。


“我很喜欢。”被抓包后五竹面不改色理所当然道。





秦明的礼物也到了。


是两套衣服。都是黑底红边,异曲同工的设计,简约中透着高级。


“所有坚不可摧的情感,都有瞬间崩塌的可能。”贺卡上的字秀丽颀长。


范闲摇摇头,对五竹道:“叔,你相信坚不可摧的情感吗?”


“什么是情感?”


“这……算了算了,叔我们拆下一个礼物吧。”


小狐狸的尾音透出些许失落。


“我相信。”五竹说,“我不知道情感,但是你相信的,我都会相信;你想坚不可摧的,我都会守护。”


“哦。”小狐狸低下头闷声道,耳尖通红。


桌上秦明送的卡片上的字迹逐渐消退,浮现出新的一行字来:


当你坚定地否认这句话时,赐予你否认的勇气的人,请把我做的情侣服中放上面的那套送他。

虽然我和林涛都觉得就是五竹。

所以我按五竹的码做的。

还有,你澹州带来的几件衣服品味极其糟糕,建议你以后还是多穿来京后各位父亲大人给你买的衣服。


最后,新年快乐。





唐山海的礼盒也到了。深蓝色包装和精致的丝带充满了优雅的绅士气息。


礼盒中躺着一把崭新的勃朗宁和一束玫瑰。


“新年快乐,拥有愿意付出生命去守护的爱和信仰,不失为一种幸福。”


看着清新飘逸的字迹,范闲微笑起来,


“是啊。我们都有愿意付出生命去守护的人,去坚持的道。子弹用来守护,玫瑰送给爱人。无论结果如何,也算不枉此生。”


“五竹叔,你的玫瑰。”小狐狸眯眯笑。





周卫国兄弟俩的礼物到的有点晚。


礼物是两本书,弟弟送了本珍藏版取名宝典,哥哥送的书名是《不会说日语的土匪头子不是好八路》,范闲正饶有兴趣地翻看,这时电话响起来了。


“我们俩有件事一直争不出个结果,”电话里头分不出是周家哥哥还是弟弟说话,“你和五竹,到底谁在上头?我寻思着你没五竹功夫好,可是孩子要是姓‘五’是不是有点不合适?”


“孩子当然姓范!”范闲急道,慢着,我刚刚说了什么?刚刚绝对不是我在说话!范闲还想说话补救一下,可是舌头已经紧张得卷成了托马斯大螺旋。


“可以叫范五。”五竹在一旁道,“范竹也行。”






最后到的是张显宗的礼物。


范闲拆开礼盒,发现里面厚厚一沓折纸小人。范闲正从小人里翻找贺卡,折纸小人突然闪现红光,立即把还没反应过来的五竹和小狐狸紧紧地缚成了一团。


“绮罗说这个礼物你们肯定喜欢。”


跑空了折纸小人的礼盒底部的卡片上如是写道。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